The Interview    采访

本来我想说“你懂的……”就OK了,有点不负责任,

我也很担心大家打击我说你怎么介绍这么滥搞的一部电影,

所以我觉得我还是需要写点什么吧,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看这样一部政治上很敏感的电影是出于好奇心,

而这种好奇心,是建立在拥有了甄别文化精华与糟粕的免疫力下的,

我们都知道,任何对病毒的免疫力的取得,都是源于你接触过病毒,

因此在这,虽然我不该说,但是我们还是要感谢那些把没有版权的国外电影通过互联网介绍给我们的人们,比如我们缅怀的人人,

人人陪伴了我将近十年,可以说我几乎所有的国外电影阅读都来自它,当然还有部分美剧,

我也很担心2015年的纸牌屋和权利的游戏会不会是删减版了,

其实这部电影,我们都知道大可一笑了之,但是总有人是敏感而认真的,

只有用开放的眼光来看世界,你才会真心知道什么是美的,什么是丑的,

年近尾声,我们期待新的风景,,,,

评论(16)
热度(253)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