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

以后不放太多海报在上面了,浪费网易硬盘,以前我从国外网站下海报,后来发现豆瓣的一样好,还更多,所以,何必呢。

今天简单说两句沙丘,我没去电影院,也没看过原著小说,所以我怎么看的,不用解释了,反正我觉得我没给美国人贡献票房,我爱国了。

首先,我相信在imax一定会感受到这部电影的浩大场景,给人无限遐想。

但它只能算一个“序”而已,不像曾经的很多多部曲电影,至少每一部都有一个振奋人心的高潮和小结。这部就是刚刚铺开这个世界而已,然后就是一直的衰落下去,end。虽然电影篇幅也不断,但总觉得这就是个预告片。

其次,你说期待不期待下一部呢,导演说想拍两部都不嫌多。但是能不能拍成还取决无数因素,我们要几年看完,都是未知数,比如说阿凡达。但至少阿凡达第一部自己能算一个故事。如果没有下文,拍不成了,那这第一部就等于啥也不是。

再次,我不喜欢张震在里面的角色和表演,我觉得中国人还是少掺和好莱坞的电影。没了,周末安。

评论
热度(12)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