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llusionist   魔术师

最近生活繁忙,更新博客的速度变慢了,真怕辜负了大家的厚爱。

硬盘里积累了几十部新鲜的或经典的影片来不及来,更来不及分享。

不过好电影,永远会发光的,我不想为了发表一篇博客,而东拼西凑别人的想法,

还是很想把自己的观影体验留在这里与大家共同体验。

说到爱德华诺顿,我最早一次看他的电影是《美国X档案》,买的DVD,

很现实又很极端的一部题材,不过至少那部电影让我记住了他,

他的电影里,让我最喜欢的恰恰是那部只有声音没有容貌的《天朝王国》,

分分钟的惊艳。

这部电影如果从剧情来讲,我更倾向于惊悚片。

有些影评认为如果没有诺顿等演员的参演,不值得一看,

我倒觉得剧情还是很有可看性的。

评论
热度(21)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