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故事     Marriage Story

这部电影我也是刚开始看,两个多小时,还没看完,所以不加以太多评论,等看完后,会补上。

不过可以现在说的是此片很有可能在金球或者奥斯卡获奖。

斯嘉丽·约翰逊在这部电影中的表演摆脱了我们脑海中的动作明星形象,这种突出表演力的电影才是演员的初衷。

亚当·德赖弗的剧情片也一直很不错,他那种稍稍有点木讷的,反应后置点的表演很让人舒适。

暂时就说这么多吧。

观后写下的: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北边最近的城市却一直在下雪,我在的这座城市越来越不北方了。12月中旬以后还在下雨,我印象中是第一次吧。

所以,今晚是个特别适合看电影的日子。我把这部电影剩下的四分之三看完了。

有些电影给人的感动是有意识的煽情,而有的电影是在平淡细微处埋下情感,等待着酝酿在你心里的东西渗透出来。这部就是后者,所以那种感动不是汹涌的,却让人难忘。

在屏幕上开始滚动字幕的一刻,我想到这一下这段话:很多人绕了很大的一个圈,最后走的还是原来就该走,却在当时拒绝的那条路。但我们不能说绕的这个圈子是多余的,它让人弥补之前该决定时内心所缺少的部分。生活就是周而复始的一个圈,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总的来说,亚当·德赖弗在这部戏中的表演要盖过斯嘉丽·约翰逊好多,看过男主演很多的戏,不过这部应该是目前最好的。其中的几场戏都让人印象深刻。

那部《爱尔兰人》我还没有看,不过这部电影如果在金球或者奥斯卡拿到奖项,一点也不意外。



评论
热度(33)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