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s     沙漠驼影/轨迹

今年的3月23号,我写了这部还没有上映的电影,一直在期待之中,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的看完了它,

沉醉于那种淡淡的,坚韧的,却可以深植于心中的感动,更是对自我生命的鼓励,

1700英里的旅程,一个女孩,带着她亲自挑选饲养的骆驼和忠实的狗狗,

穿越澳大利亚的荒漠,一直走到海边,

这一切都不是虚构的,而是真实的事件,真实的人,完成的真实的旅程,

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找寻罗宾戴维森的自传体小说《轨迹》,

电影介绍好了,今天我想说的是我生命中的一位朋友,一个我爱的人,

8月2日,即将开始的自驾西藏的旅程,一切都是第一次,

这个旅程,充满着未知,还有我的担心,

当昨天她提出要从西藏穿越喜马拉雅山脉,去尼泊尔的时候,我终于激动了,

我不知道各位我的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在八月份取道尼泊尔的经历,

网络上的信息8月份不是很好的季节,对于尼泊尔,

旅程从未结束过,对于人生,

就像电影的中的主人公,

人,总想在自己短暂的时间里,尽量走的的更远,无论是脚步还是心灵,

我想到了,多年以前,撒哈拉沙漠里的三毛,

想到了此时此刻,在无数的旅程中的陌生的人们,

想象你们的眼神,想象你们的思绪,

我已经很久没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旅程了,

如果有一天开始,这个博客很久不再更新,我想我一定在路上……

祝愿所有在路上的人们。

评论(9)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