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vil Wears Prada     穿普拉达的女王/恶魔

一部太耳熟能详的电影了,每年的大学毕业季我都会想到它,

也曾经不止一次推荐给那些刚进入公司的毕业生们,

也许是因为自己也曾有过类似慌乱到有条不紊的感受吧,

梅丽尔·斯特里普,

在我心里,她是好莱坞当之无愧的女王之一,

虽然某个阶段,也曾影评人称她为票房毒药,

但是她的每一部作品都针针见血的表演,让观者痛快之至,

之前推荐过她最新的那部“八月,奥色治郡”

“朱莉与朱莉娅”也是我喜欢的一部,

早期的“猎鹿人”中的美还略显青涩,

到了这部“普拉达的女王”已经将其魅力推向了一个高点,

我相信,也很期待,她有更惊艳的作品震撼我们的心灵。

而关于这部电影,对于很多女性小伙伴们,意义可能更为深刻吧,

关于时尚这个词“fashenion”,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

电影中有句台词“Fashion is not about utility(时尚不是为了实用性)”

那时尚是为了什么呢,我更倾向于张扬个性吧……

评论
热度(48)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