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One Amazing Day     地球:神奇的一天

这部纪录片于2017年的暑假和大家在院线见面的,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买票去电影院观看,如果家里有小朋友的应该会去的多些吧。当然,更重要的是家长有科普教育的意愿。

是由bbc与中国合作完成,除了有成龙的配音之外,严歌苓还撰写了全部的中文旁白。

英文版由罗伯特·雷德福配音,如果喜欢尝试不同感受,可以看两遍,因为中英文不是完全对照翻译的。

不过说实在的,我还是喜欢雷德福版本,成龙的那个,真心不是干动物世界配音的料,听着着急。

BBC的动物系列纪录片早已经闻名遐迩,

而在这部影片中,配乐是最大的亮点,也是最具有故事色彩的一次。

小蜥蜴被群蛇追逐的那段让人如看惊险电影般提心吊胆了一阵子,

再有就是长颈鹿出场时候的那段西部音乐,有种不是在看纪录片的感觉。

但愿好的纪录电影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院线吧。

评论
热度(36)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