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阴影系列      Fifty Shades of Grey...

这个电影系列三部曲,仅仅无人不知,

从第一部在2012年被炒作的火热,到第二部2017年上映时无人看好,

再到最后一部上映时的默默无闻。

我一直等到了三部都出来之后才一次看完,

总的来说呢,剧情上,这是一个连贯的故事,

也清楚的讲明了一对各有问题的年轻男女在爱情婚姻中成长的整个过程,

至于一部分人诟病的SM环节,我认为映射了任何一种可能使人探索内心深处自我的途径。就像一位作家所说,每个人生活的背后都是一个深渊。

整部电影就像一个人人皆知俗套却又必须去举办的一场精致婚礼一样。

怎么也比那个“前任三”好的多吧,那部电影网上出来后,我用十分钟看完,整个剧情矫情的不得了。

别用小说原著和电影去比较,完全是两种艺术形式,小说只不过是电影故事的灵感源泉罢了。各有各的气质。

在这个入夏的日日夜夜里,这样的电影是消夏的好选择,不累心,不累脑的。

而且我觉得很有可能有一天,这三部曲会被重新剪辑成一部三个小时内的电影,会很不错。

评论(1)
热度(62)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