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gend of Tarzan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今天看了这部电影,勾起了我心里蒙尘的许多。

《人猿泰山》的小人书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一套。我曾经有一箱子的小人书,现在回想起来,那的确是我最喜欢的一套了。而这部电影又在介绍故事前传的部分尊重原著。我猜这电影还有续集,泰山会找到自己的儿子的。

在某一年,我因为经济窘迫,被迫卖掉了我所有的小人书,那时我还在开导自己,说买了成全三个人,我有了点钱,收书的有了书,将来买到这些书的找到了自己的喜欢。

可是现在回想,我很厌恶那个时候的我。我卖掉了我童年的很多记忆。

这个社会戾气太重,有太多人喜欢在不了解,不知情,没有感同身受的经历的前提下去任意评价别人,别的事,别的作品,等等。

任意妄为的去评价是无耻?无知?还是骨子缺乏素质的表现。但这些人又道貌岸然之。社会的主流如果是这样,那这个世界就可以被大海淹没了。

评论
热度(11)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