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尔金     Tolkien

电影不只是消遣,不只提供情感的共鸣,还输出动力,在微小的,不被人察觉的角落,给你点点支撑。

如果看了这部电影,再回去看那六部,“指环王”、“霍比特人”,你会有新的感觉。不再仅仅作为一部大片。

利用这个假期,也许你可以把之前看过的那些再看上一遍,反正也应该乖乖躲在家里陪陪家人。

微博有个功能,我喜欢用,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是。漫游到其他的城市,看那里的人们在关注什么,议论什么。今天我漫游了武汉。

有个医学院的女大学生主动要求去第一线,

有住在最接近疫区小区的人在家里陪孩子,

有放假回武汉过年的学生担心开学怎么回去,会不会大家都躲着她,

北京有位车主,在车尾贴上纸条,说自己的车牌子是武汉的,但没有去过那里,车一直在北京用。

还有好多在医院一线的人员晒的照片,

仿佛一瞬间那里成了一座孤独的城市,但住在里面的人们都在相互鼓励着,

整个中国的这个春节因此有些不同,更值得被记住了,曾经被很多人抱怨的没有的年味却有点悄悄回来的迹象。

2019年,我能看到这个国家在上坡路上奋力前行,2020年,依然会如此。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评论(2)
热度(23)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