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告诉她   The Farewell

我是在平安夜那个晚上窝在电脑前看完这部电影的,感觉它更适合这个日子。因为这个故事本身也是中西文化碰撞的火花。

这部由华裔导演王子逸执导的作品,惊艳了许多人,这个故事本身也是导演亲身的经历。大部分故事拍摄于长春,这会让很多人感觉东北人感觉亲切。

她并没有让整个叙事落入俗套,你以为会强烈的地方,没有强烈,淡淡的,你以为的结局也没有发生。但就是这些线索,让你逐渐意识到内心里已经积攒了很多,喷涌而出的时候故事已经完结了。

能让人出了影院才感动的电影,是更好的电影。

这部作品要在2020年1月20日国内上映,正好是春节前夕,即将团圆的日子。

女主角扮演者奥卡菲娜是中韩混血,这个作品里应该也有她自己相似的感受吧。我们已经知道她在金球奖有所斩获,希望在明年的奥斯卡上,这部佳作也能有所收获。如果作为奥斯卡风向标,那我看好的“婚姻故事”和“教宗的承继”就难说了。不过,今年的电影感觉比去年的要好,去年获奖的很多部电影至今都在角落落灰。

评论
热度(25)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