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皮    Cat Skin   ★★★☆

关注这部电影是因为介绍说女主喜欢摄影,就冲这个看的。

后来发现是部同志片,最近在欧美制作的小成本蕾丝电影很多,

大部分带有青春期的成长色彩,迷茫和自我发现,以及成长的疼痛。

电影的名字里的skin,我理解有划开表皮的意思,也就是把自我释放出来的意思,

我是这样理解的,不能单纯看成是表皮。

这可能是一部处女作,音乐舒缓,初秋的午后,听着电影里沉静的音乐,

简单的对白,作为一个文艺小品,,值得一看

我一直觉得看电影是一个人的事情,

如果想和另一个人看,那就需要对方懂你。

爆米花电影除外。

评论
热度(40)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