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没      Submergence

因为是“地球之盐”导演维姆·文德斯的作品,

哲思是必须的部分,即使这是一部爱情纪录片似的电影,

但从开始我没太被她们俩的一见钟情感动,这更侧重于哲学电影。

最早我就是冲着艾丽西亚·维坎德来的,

时隔一年,她在“古墓派”练的那点腹肌好像都没了,

不过这部她还是做出了一点点献身,虽然只是个侧面,上一次是在“丹麦女孩”里,

哦对了,“丹麦女孩”还未推荐过。

故事里处处渗透着导演对生命存在意义的思考,

如果再看第二遍,我会对那些思考更深入了解一些,

我看的时候有点漫不经心,有的电影不能一边吃一边看。

看了我的提示,有兴趣的可以看第一遍就想想那些男主女主说过的话。


评论
热度(47)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