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客人   Contratiempo

存在硬盘里很久了,如今印度都翻拍此片了,我才想起该是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了,因为导演的下一部作品已经到了。

奥里奥尔·保罗不是多产导演,已知的电影作品有四部,都是相似的题材,惊悚、悬疑类。

西班牙近年出产的悬疑类作品很多,从风格上,我其实更喜欢《隐形守护者》那种调调,冷峻而潮湿的感觉。这也许和我喜欢阴雨天气有关。

总体来说,这部电影被炒作的泡沫高于作品本身,所以再看的时候没有惊艳之感,之前我没有读过任何和剧情相关的文章,但是电影看到一半,已经猜到了结果。而且密集度过高的对白让人乏味,潜台词的作用没有发挥出来。

中规中矩的一部作品吧,烧脑程度过了及格线。另一部“海市蜃楼”也已经看完,下次介绍。

最近用一周时间二刷《权力的游戏》1-7季,为看最终季做准备。所有,新片又攒了一大堆。



评论(3)
热度(40)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