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点    Starups

罗永浩,戴威,安传东,张颖,马薇薇,papi酱,金星(此金星非彼金星),傅盛,徐小平,孟雷,孙海涛,许单单,唐岩……

这些名字,有的众所周知,有的虽默默无闻,但一提到他的产品你会恍然大悟,还有的人还在一次次的失败中摸索。

该片主要是以采访和跟拍的形式进行,你可以看到那些创业者最日常的一面。采访对象中除了创业者以外,还请到了创业江湖的大佬、天使投资人发表观点,作为观者,我们明显可以看到这里面的每个创业者面对的不同问题,有些来自外因,有些是自身的问题。他们都是我们的一面镜子。

这样一群人,其中不乏是一些人的偶像,偶尔你会在阅读的哪段媒体推送里读到他们的消息,也许他们也会沉寂一段时间,虽说这是一部有温度的纪录片,但更应看做是一盆凉水,热情和冷静都是创业者需要的。

其实在lofter中的每一位创作者都是内容创业者,一切都很美好,只是大部分人还没找到盈利模式,也许有些人真的仅仅只是爱好。

我很相信那句话,选一个最长的坡,把你的雪球滚大。而爱好就是我们手中的雪球,至少我们爱它。





评论
热度(5)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