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国界    Triple Frontier

这是一部比较克制的动作剧情片。没有纯粹动作片的火爆场面,一开始我也很希望剧中的主角们可以成功完成行动毫发无损。也许我的观影初衷就错了,有人说这部电影很像人生,充满了不确定和失误,最后近乎空手而归。我们本来就是空手而来,再空手而去。

导演兼编剧J·C·尚多尔的作品虽然不多,但我很喜欢,比如“商海通牒”我每年都会看一遍,雷德福一个人出演的“一切尽失”也是我最早推荐的电影之一。

好像他的作品都倾向于最后主角失去了很多。而不是观众喜欢的大团圆大胜利结局。

所以说这是一部带有一定控制力电影,给观者一个思考的空间。

片中几位硬汉也算难得凑在一起,让我们一饱眼福,本·阿弗莱克有点越来越壮,我更期待他导演的作品。

评论
热度(10)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