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塔:战斗天使    Alita: Battle Angel

刚出了电影院,平复下情绪,写这个电影。

等了卡梅隆十年,没有等来阿凡达2,却等到了这个更可爱的阿丽塔。

如果让我总结下观影过程中的情绪,一个字就是燃,两个字就是战斗。

至于里面的感情戏,我一直出戏,那个小子太过油腔滑调,一点真诚看不到。怎么也不值得女主献身。一段强加进去的感情不会有好结果。

所有的战斗场面都看的意犹未尽。直到结尾才明白又掉进坑里了,这不会只是一部电影,一定还会有下一部,甚至两部。

很可惜这部电影的各种海报做的很让人失望,翻来覆去没有几个抓住心的。

最后那张沉默中隐刀向天的算是完美,却没人作为海报使用。

电影院,尤其是IMAX巨幕厅就是为了看大制作的,不然就不值得走进去。

每年我只会选很少的几部电影进去,这部期待已久,今天还愿了。

有时真的不是电影在套路我们的感情,人们喜欢的故事总是带有相似的情节,英雄末路,重获新生,再入场决斗,最后征服人心。是不是有点像那部“角斗士”,你还可以从很多电影里找到类似的影子。是我们人的内心一直渴望这种情绪被点燃,生活里更多的平静下的压抑。

选在该片即将撤档的当口,观影人少,不容易被打扰。四百人的厅,只有12个人。只是又好笑又好气的是,后排一个貌似女大学生带着老爹来看,估计那位大叔也是头次进巨幕厅,一下被这场面镇住了,全程贯穿他的语气词,比如“哇塞”,“哎呦”,“啊呀”……

最后散场,我等到保洁员出场才起立离去,看到一个小妹妹还矗立门口盯着屏幕,我想告诉她,这部电影没有彩蛋,可我还是没有说,让她多期待一会吧,别去打碎别人的梦,即使那只是个梦。

电影,多么美好的世界,每一个人都可以在梦里。

评论(2)
热度(28)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