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生活    Wildlife

这部电影值得关注的有这样几点,

女主扮演者凯瑞·穆丽根,她是个美女,至少很符合我的审美观,

男主角艾德·奥克森宝德这个十八岁男孩在这部电影饰演14岁男孩,并没有被片中两位明星的光芒遮盖,反而成了最耀眼的角色。

杰克·吉伦哈尔在这部片子中甘当绿叶,他也一直是我喜欢的男演员,从“夜行者”开始,他参演的角色多在生活中陷入绝境,看来他很喜欢深挖人性在深渊面前的内心变化。后来的“破碎人生”也是如此,还有“夜行动物”,不过那部我没忍心看完,受不了,太虐心了。这部电影中他表演在线,但并不是最亮眼的那个。

最后说导演,保罗·达诺,资料显示这部影片好像是他作为导演的处女作。

如果真是这样,第一次做导演,他就奉上了一部近乎完美的作品。

电影所讲述的故事源自理查德·福特的同名小说。剧情没有大起大落,近乎平淡中有让人能体会到生活给人的窒息感。而剧中人不断试错的生活中不断成长,成熟。生活锻造人生。


评论
热度(38)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