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天     Seventy-Seven Days

一群人能放弃舒适的环境,去拍这样一部艰苦的电影,可能还不赚钱。

这群人一定还有理想在,还活着。

记得第一次有人问我最喜欢的大陆女演员是谁时,我脑海里首先浮现的就是她,江一燕。但那时,我并不了解除了演员的身份,她的生命里还承载了很多其他更有意义的东西。

这部电影来自一位真实尝试横穿羌塘无人区的冒险者的文字。

但故事本身让我联想到的是类似“荒野生存”那部电影,最后男主角死于荒野。其实这个故事单纯就故事而言,结尾就是已经死去。只不过电影用写意的方式淡化了结局。

故事的画面都美的窒息,几乎张张都能做无水印高清桌面了。

但我没有在故事中看到人的价值,反而增加了更多的是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


评论
热度(28)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