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裂无声     Wrath Of Silence

永远不会有完美的作品,虽然电影的制作形式也是精雕细琢,虽然后期也会占用很多的时间。

导演忻钰坤上映之后也总结了很多其中的不足之处。

从“心迷宫”中,我们看到了他是一个有想法的人,但作为一部商业电影,在这条路上,是追求风格,还是追求故事本身,还要兼顾艺术性,这从来都是难以平衡的。

我看过一篇影评说这部电影对得起观众的智商,我有点没懂,什么叫对得起观众的智商呢,是说观众智商低?电影屈就了?还是说观众高级,电影也高级了。这话有两边讨好的嫌疑。

那些把低劣的“前任”系列奉为经典的人群肯定会骂毕赣的电影都是垃圾,他们用垃圾两个字掩盖自己的硬伤。

“地球最后的夜晚”我还没看,但“路边野餐”就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当时“路边野餐”上映的时候,也是不被看好。叫座和不叫座根本就不是衡量电影好坏的标尺。那只是一个充满了铜臭气和低级趣味的数字。既叫好又叫座那个时代的尾声是梅兰芳声名鹊起的年代。

关于这部电影里的故事,它包含了很多的社会现状,但融合起来,我能想到的图像就是那个黑黑的山洞,它像极了人心——这个世界上最深的深渊。

评论
热度(43)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