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之城/伊斯坦布尔的猫    Kedi

以往一到十一月,都是个喜欢的季节,植物呈现了各种鲜艳的色彩,可以散步时候踏着厚厚落叶,虽然已经近冬,可是北方开始供暖,家里暖暖的。

可是烦恼会越来越多吧,今年的这个月份,好多琐事烦恼,都说不该为琐事烦恼的,也只是说说吧。想想这里的那么多朋友,一定有一些人,是仅仅靠一部电影来取暖自己,来给悲伤的心情一点点欢乐或者宁静,尤其是那么多漂泊的人。

这个世界就是片随波逐流的病叶,我们是叶子上的蚂蚁。你的苦也是我的。

这部电影里说猫可以吸收人的负能量,可惜我还是没有鼓起勇气养一只,虽然我是很喜欢的。还说猫是上帝的使者,狗是感觉不到上帝的,猫却可以。

伊斯坦布尔,一座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魅力之城,厚重,杂陈众多的人类文明。就像早期的土耳其咖啡,是不过滤的,咖啡粉直接在水中烹煮,我想那种滋味就代表着这座城市吧,生活在那里的猫咪是怎么样的?

吸猫精们一定迫不及待去看这部电影,其实是一部纪录片。

土耳其街头的猫更像我们国家的流浪猫,我不太懂品种,不过貌似吧。


评论(4)
热度(27)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