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尽头的恋人       The Age of Adaline

这是一部奇幻色彩的迷人电影,但里面也掺杂了点科幻元素,奇幻和科幻的区别在于科学可否解释。

说到迷人,这部电影里的女主角是够迷人的了,从“绿灯侠”,到这部,还有去年的“鲨滩”。

布蕾克·莱弗利在这每一部电影里都大秀身材,还有服装的品味,

尤其在这一部,简直就是时尚界的百年秀,所以看服装,女人会喜欢,看美女男人会喜欢,这两点很招人的。

但说到剧情呢,我觉得深情还不够,也许因为篇幅所限,也许因为导演想更多的展示每一个年代,所以导致了没有时间让情绪更沉淀。

但总体来说,这是一部可以轻松观看的有趣电影,适合周末的睡前电影。

说到女主主演过的“鲨滩”就要提下“鲨滩”的导演佐米·希尔拉,因为马上有一部他的新作要上映了,那就是大叔连姆·尼森主演的“通勤营救”。很是期待。


评论(2)
热度(110)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