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哪?(我去法院?)        Quo vado?

意大利文我也不懂,到底名字是“我去哪?”还是“我去法院?”,我觉得应该是前者,但是有时用前者搜不到。

周一都爱上班吗?

推荐这部非常不错的意大利喜剧给大家吧,虽然一开始我有点不看好它。

我们不是欧洲人,所以对电影中的各种讽刺只能略知一二,不然也许会看的更开心。

这些讽刺包含了政治,国家,民族,婚姻,工作,家庭等等各个方面。

融合在一部电影里真不容易。

我查看这部电影在意大利的上映时间是2016年的元旦,那么就是意大利的一部贺岁电影了。

写到这,忽然脑子里想起了李宗盛《给自己的歌》的歌词:

想得却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该舍的舍不得 只顾著跟往事瞎扯

等你发现时间是贼了

它早已偷光你的选择。


人有很多的固执和执着,哪些可以放下,哪些必须坚持,难道真要等时光偷走了你的岁月,才明白?即使那样也罢,就怕永远都蒙在鼓里。但有些人相反,宁愿永远蒙在鼓里,也不想醒过来。

不想醒不代表这人没醒,而没醒的人,梦里睡的正香甜。

用职业拴住自己的一生,还是用职业拓展自己的视野,一个很难的选择,毕竟最初做选择时的我们并没有那么睿智和经验。

晚安


评论(1)
热度(28)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