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biscuit      奔腾年代

我也舍不得无法触碰给我的感觉——温暖,和它相比,我总觉得在今天推荐任何一部电影都显得失味很多似得。

那么就选了这部同是励志题材的影片,让那种情绪慢慢舒缓开,而不是戛然而止吧。

这是发生在美国大萧条时代的故事,这一背景下出现了很多的励志电影,其中大部分均取材真实事件,此片也不例外,

所有的动物里,我最喜欢的就是狼和马,因此所有跟这两种动物相关的题材电影我都会看一看。

十年前的电影,回想起来,那些紧张的赛马场面,仿佛自己就在马场,跟着赛马一起血脉喷张,与“无法触碰”舒缓的节奏不同,这部电影从一开始剧情的平淡只为了积聚成后来的爆发。

观看此片,会想到一个议题,是人拯救了马生命,还是马拯救了人的灵魂。


评论(4)
热度(276)
© 戒不掉电影/Powered by LOFTER